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培训

泉港区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14-11-28浏览:107设置

  11月24日至11月25日,我院与泉港区住建局联合开展“第四季度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暨城镇燃气专业知识培训班”。泉港区大地石化、鑫港液化气、泽川液化气、大晟燃气、新奥燃气、华星燃气六家燃气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工作人员和各家燃气企业下属液化气供应站点负责人共50人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了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泉州工作站站长齐国源、泉州燃气管理站站长汪俊宁和高工谢平分别对新《安全生产法》、《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规范进行详细讲解。三位授课专家通过案例分析,结合液化气供应站安全管理知识进行了专业培训。汪站长和谢高工更是通过现场技能演练,向学员们展示了液化气的正确操作流程。最后,对全体学员进行考核。

  通过培训,使全体学员对安全生产及液化气使用规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自觉抵制使用非法液化气的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