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州市副市长陈灿辉一行莅临研究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6-01-13浏览:190设置

  2016年1月12日,泉州市副市长陈灿辉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探讨交流落地服务和院企合作新思路。

  调研组对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我院的宣传长廊、成果展示厅和实验区域驻足长留,详细了解我院作为福建师范大学和泉港区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校落地服务的新型科研机构的创院历程、落地服务成效、院企合作经验。在听取我院院长陈庆华对所取得的成果推介时,调研组成员针对新型材料、环保节能、废物利用等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上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陈灿辉副市长一行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陈庆华院长的工作汇报,介绍了研究院的创办思路、经营模式、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机制、服务地方的长远打算、科技成果推广和科技商务共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陈灿辉副市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我院的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引进策略、资源共享平台、市场运营办法、政府支持扶持力度等作了详细了解,并与调研组成员共同探讨政府引领院企合作新思路,为我院开年工作翻开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