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陈登龙常务副院长在泉港区人才工作大会上做经验交流

时间:2017-05-10浏览:261设置

  2017年5月9日,泉港区人才工作大会在泉港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泉港区人才工作作了总结部署。
区委书记吴礼源在会上讲话。他向长期扎根在泉港、为泉港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各领域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吴书记从我们为什么要极端重视人才工作、我们迫切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我们怎样打造一支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我们如何在人才工作体现担当作为等4个问题为契入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人才工作做出指示。
  陈登龙常务副院长代表我院在大会上做交流发言。陈常务简要回顾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效,分享了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中的几点体会,一是从用足用好人才政策,让人才引得进;二是加强人文环境建设,让人才留得住;三是鼓励人才创新创业,让人才用得好;四是实施人才提升计划,让人才发展快。
  此外,我院徐井水博士等5位科研人员作为2015年度评选的区优秀人才在会上接受了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