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应邀参加“全省建设和发展新型研发机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9-30浏览:41设置

我院应邀参加“全省建设和发展新型研发机构工作推进会”
       2016年9月30日,“全省建设和发展新型研发机构推进会” 在泉州市举办。会上,泉州市领导对本次会议致辞,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解读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鼓励社会资本建设和发展新型科研机构的若干措施》和有关申报通知;泉州市科技局介绍了泉州市新型科研机构建设和发展情况;最后省科技厅领导做了总结发言。
      我院陈登龙常务副院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发言,陈常务从构建创新研发平台、增加创新能力、助力地方企业转型升级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四大方面系统阐述了研究院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以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为目标,认真履行新型科研机构职责所取得的成效与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更加明确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不断建设和发展研究院,充分发挥新型研发机构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企业及社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