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全体员工大会

时间:2022-02-15浏览:10设置

2月14日上午,我院2022年全体员工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林金火、陈钦慧、郑雪琳三位教授和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陈志东助理主持。


刘成峰助理传达了“2022年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和“2022年泉港区工作会议暨‘五大比拼、五大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新一年的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陈登龙院长首先向全体员工拜了个晚年,向大家通报了研究院近期开展的几项工作,对今年的八大任务作了部署。他指出,今天的大会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打气鼓劲、高效率开展工作的动员会,全体员工要迅速调整自己,开启健康的工作模式,以不拖延、少抱怨、常清醒、多提升的积极态度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要适应新的形势、新的变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院长最后希望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气神,发扬主人翁精神,讲好研究院故事,以优异的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学校115周年校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