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开放创新,智造未来 | 泉州市泉港区科技创新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10-23浏览:11设置

18日上午,“开放创新,智造未来”2023年泉州市创新大会泉港专场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以“汇聚创新成果,赋能产业发展”为主题,聚焦石化产业创新发展,汇聚各方创新资源,全面展示泉港石化产业的创新成效,推动科技创新与石化产业紧密结合,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副厅长叶碧海、市政协副主席肖惠中、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清源创新实验室执行主任鲍晓军、区委书记杨昌文、区长杨凤翔等领导共同启动泉港专场活动。

活动中,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与泉港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凤翔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新一轮的校地合作协议,为校地全面合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签订协议后,陈庆华副校长于当天下午带领师大各学院教授、专家来到了研究院和泉港区企业,对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与服务社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为研究院与企业共建的“福建师大(泉昇)新能源材料研发中心”和“福建师大(只此青绿)文旅产业创新中心”进行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