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陈庆华带队参加2023年泉州市创新大会

时间:2023-10-24浏览:10设置

10月17日至20日, 我校副校长陈庆华带领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财务处、泉港石化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经济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等专业教师20余人,参加了2023年泉州市创新大会及泉港专场、惠安专场等活动。

泉州市市委书记张毅恭、市长蔡战胜,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区长杨凤翔,惠安县副县长郭惠卿等市县(区)领导接见了陈庆华一行。期间,陈庆华拜会了校友姚建年院士,代表学校与泉州市泉港区签署了第三轮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

陈庆华一行还赴泉港石化研究院开展调研,并走访了福建省百川资源再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泉昇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福建只此青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要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院企合作相关活动。陈庆华指出,学校各单位和广大科研人员要重视产业调研,强化跨部门、跨学院联动,聚焦国家战略重大需求和产业发展关键共性技术开展创新研究,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