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李宝银书记率队赴泉州市调研考察

时间:2018-09-13浏览:102设置


9月10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率队赴泉州市调研考察落地合作项目,商洽深化校地合作事宜。校领导郑家建、杨玉盛,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旅游学院、附属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

在泉州市,李宝银一行与泉州市副市长洪自强及泉州市科技局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深入了解了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商洽了深化校地合作、科教合作的具体结合点,并就合作思路、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形成了初步共识和意向。

在南安市,李宝银一行与闽南科技学院董事长戴宏达、闽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院办学情况汇报,肯定了学院改革发展成效,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闽南科技学院转设后的建设和发展。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等市领导及南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李宝银一行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加强校地双方在基础教育、文化发展、产业升级、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李宝银还拜会了印尼艺成集团、艺成慈善基金会中国全权代表黄新民先生,向他及印尼艺成集团、艺成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鲤城区,李宝银一行考察了泉州附属中学,看望慰问了附属中学派驻管理团队成员何燕林、阮宪琛,并与鲤城区区长许宏程等区政府领导就加强基础教育领域合作、推动泉州附属中学改革发展深入交换意见。

在泉港区,李宝银一行调研考察了泉港石化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关于平台建设、落地服务的情况汇报,肯定了研究院建院以来的工作成效,希望研究院进一步立足地方、大胆探索、强化建设,在服务地方的具体实践中做优做强。李宝银一行还与泉港区区委书记吴礼源、区长颜朝晖等区委区政府领导进行了会谈,就加强校地双方在人文、科技、教育方面的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创建更加务实的合作模式、形成更加有效的合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会商。李宝银一行还考察了我校基础教育实验学校泉港美发中学。

李宝银一行参观闽南科技学院校史馆

 李宝银一行与黄新民先生会谈 

李宝银一行与鲤城区政府座谈

李宝银一行与泉州市科技局座谈

李宝银一行调研考察泉港石化研究院

李宝银一行与泉港区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学校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泉港石化研究院)

(原文网址:http://www.fjnu.edu.cn/c1/90/c13a180624/page.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