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首届“我和我的研究院”主题职工摄影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12-15浏览:10设置


为加强研究院的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职工情操,日前,由院党支部和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我和我的研究院”主题职工摄影比赛,历时半个多月终于圆满收官了!



本次比赛自11月23日作品征集通知发布后,便得到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镜头捕捉和定格身边的风采和感动,展示了研究院的美丽风光和职工们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经过摄影专家认真评选,共有9幅作品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一、二、三等奖。



在颁奖仪式上,陈登龙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对获奖职工表示祝贺!他指出文化是一个单位的血脉和灵魂,是一个单位价值观的体现。良好的文化对于增强研究院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研究院不断向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职工在这个科技赋能的时代,在勇于拼搏作为的同时,热爱研究院、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参与研究院的文化活动,共同营造自强不息、唯实创新的良好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