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市优秀青年(集体)事迹分享会

时间:2020-06-05浏览:487设置


  6月4日,泉州市基层共青团改革工作调研暨“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泉州市优秀青年(集体)事迹分享会泉港区专场如期举行,我院作为“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获奖单位参加了座谈。


  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我院陈志东助理在会上以“勇立创新潮头 展现青春担当”为题,从加强团队建设、推动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事迹分享,并讲述了我院青年科研团队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不忘初心、甘为先锋的一系列有温度的优秀案例,展示了他们团结拼搏、创新奋进的时代担当。


  分享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林仁漳还为2019年度省、市级“两红两优”、“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颁发奖牌、证书,陈志东助理代表我院接受了“第十七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证书。

  百尺竿头更须进步,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我院青年科研团队将不负韶华,永远奋斗,努力编织新时代科研工作者的‘中国梦’,以蓬勃的朝气和奋斗的精神,将校地合作迸发的创新体系和创新成果凝聚到区域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助力区域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在创新发展的大舞台中实现青春价值,绽放青春精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