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8浏览:10设置


9月6日,我院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组织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福建师范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党委委员、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陈登龙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音乐中拉开序幕。支部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肩负起党的神圣使命。

党员同志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对照检查,通过查摆问题找差距,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使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明晰方向。 

陈登龙书记对党员的对照检查进行了逐个点评,要求大家切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性观念,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坚定的信念、精湛的技术、饱满的热情,为研究院新一轮的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