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州市石墨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0-04-26浏览:463设置



  2020年4月24日,由泉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我院及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福建省高分子材料知识产权联盟、福建省高分子材料产业知识运营保护中心联合承办的泉州市石墨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我院举行,泉州市石墨烯产业相关企业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我院陈登龙院长做了题为“泉州市石墨烯产业发展的思考”的报告。陈院长围绕如何推进石墨烯产业协同发展展开阐述,介绍了泉州市石墨烯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提出了促进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随后,与会企业相继介绍了自身企业的石墨烯技术产品情况,分析了各自企业在石墨烯科研和应用方面的优势和差距,提出对石墨烯技术的需求。

  在听取与会企业发言后,陈登龙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应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凝聚各个领域的创新要素,形成政府、科研机构和应用企业协同创新的政产学研用合作对接机制。下阶段,研究院将加大对企业的实地考察力度,加大新材料方面的技术支持。希望全体石墨烯企业和研究机构强化协作,优势互补,共同为推进泉州石墨烯材料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泉州市科学技术局梁秋生科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