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挥别2019 拥抱2020, 我们为您送来新年祝福!

时间:2020-01-01浏览:264设置


        值此元旦来临之际,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研究院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祝:元旦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阖家幸福

                                                           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


  过去一年里,在全院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院坚持以技术创新、技术转化、创新创业和服务地方为抓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了研究院的快速发展,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 2 0 1 9 年 度 事 件 大 盘 点 ——


1月

我校联合主办产业转型升级技术需求对接会  


  1月23日下午,产业转型升级技术需求对接会(泉港专场)在泉港区德和酒店隆重召开,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朱奇主任、泉港区人民政府陈国才副调研员、泉州市科技局林清京副调研员、厦门大学材料学院高忠华书记,我校科技处吴怡副处长、技术转移中心吴钦缘主任、我院陈登龙院长,以及来自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泉港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道)科技工作负责人和近百家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3月

我院获批首批区级“人才之家” 


  为深入贯彻人才“港湾计划”,纵深推进“双创泉港”人才发展战略实施,抓实抓细服务人才举措,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泉港区委组织部确定了首批4个区级“人才之家”。3月6日上午,“人才之家”授牌仪式在泉港文化中心举行,刘成峰助理代表我院参加了授牌仪式。


3月

我院科研管理部获区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3月6日下午,由泉港区妇联、泉港区职业女性联谊会联合举办的“展巾帼风采 创时代新风”庆三八暨关爱妇女儿童发展基金成立仪式的活动在泉港文化中心温馨举行,我院科研管理部获得区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


4月

我院举办“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交流研讨会”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提升我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4月11日下午,由我院举办的“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交流研讨会”在泉港高新技术孵化基地召开,来自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师范学院、黎明职业大学、福州福塑科学技术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1位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5月

我院荣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5月4日,泉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时代创业泉州·志愿泉州”主题活动在泉州音乐厅举行,我院荣获“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


9月

 宁化县和泉港区领导莅临我院考察  

  9月26日上午,三明市宁化县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副县长张清祥一行9人,在泉港区区长颜朝晖、副区长傅文星陪同下莅临我院考察。


10月

我院获批成立福建省“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技术分院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6家“6•18”协同创新院产业技术分院名单,依托我院组建的“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产业技术分院获批成立。


10月

杨玉盛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16日上午,杨玉盛副校长带领校人事处林国庆处长、社科处袁勇麟处长、科技处吴怡副处长(主持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林玉辉书记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与我院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和全体党员举行座谈。


11月

福建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我院考察 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建设情况


        11月20日,省发改委项目成果推进处刘元刚副处长带队到我院调研,了解依托我院组建的福建省“6·18”协同创新院先进高分子材料分院建设情况,并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


12月

陈登龙院长被授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12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院陈登龙院长被授予“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2020 年 研究院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