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3浏览:144设置

  12月1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检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制定整改落实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登龙主持,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玉辉到会指导。


  会上,陈登龙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深入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之后,陈登龙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纷纷为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并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及相互之间的批评帮助。会上还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林玉辉书记作了指导发言。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材料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党员提出建议切实可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深刻,是一场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他希望研究院全体党员在支部的领导下,强化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整改、落实责任,切实推动泉港石化研究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