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时间:2019-06-13浏览:234设置

  2019年6月1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行动员。陈登龙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陈志东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及具体目标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解读,并提出我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贯彻方案。
  陈登龙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对于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加强研究院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新时期研究院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准确把握、认真践行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认真思考如何在平凡岗位中展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精神风貌;要结合新时期的新形势,认真思考如何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和安全生产各方面做好表率作用;要在落实上下功夫,认真思考如何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主动担当、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展现研究院的新作为和新气象。
  陈登龙书记最后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防止表面化、形式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