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实践队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08-08浏览:136设置


  201783日下午,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实践队一行10人在泉港区石化园区管委会同志陪同下,到我院参观交流。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院的中试车间、实验室和成果展示中心,对我院的研发设备和成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在座谈会上,陈登龙常务副院长首先代表研究院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他向同学们分享了研究院创院以来的一些感受,鼓励同学们深入基层,积极实践,精心调研,充分了解泉港石化产业的发展历史与发展态势,将个人价值与国家命运、社会发展和基层建设紧密结合在一起。陈常务最后希望清华大学与我院未来在石化产业领域有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机会,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社会实践任务。

  清华学子们纷纷就我院的人才政策、科研合作、产学研项目、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向陈常务做了咨询,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气氛热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