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和福建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25浏览:520设置

  2017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下称“中塑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文玮中塑协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刘英俊、福建省科技厅高新技术与工业科技处调研员林秋、我校成果转移中心主任吴钦缘、副秘书长田岩、中塑协会员部主任刘姝,以及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吴立新、福建省化工设计院林雨、福州大学郑玉婴等多位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陈庆华院长和陈登龙常务副院长陪同专家参观了我院的中试厂房、实验室和成果展示中心,向领导和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办院历程和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推进校地企合作和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

  在座谈会上,朱秘书长、刘理事长、吴主任和林调研员先后发言。

  朱秘书长简要介绍了我国塑料制品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对我院积极推进的协同科研创新和产业化的成果表示赞赏;刘理事长回顾了与我校、我院的结缘经历,对我院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吴主任和林处长分享了我院办院始末的一些感受,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发展,也希望我院抓住机遇,做好规划,推动新一轮的发展,为国家和区域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