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平台

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

时间:2018-05-02浏览:13设置

  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是福建省首批8个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试点单位之一,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厅、财政厅于2018年1月联合批准建设。

  创新中心遵循“市场主导和政府引导相结合、技术创新和社会资本相结合、资源整合与人才发展相结合、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的原则,面向福建省高分子材料创新发展的重大需求,突出协同创新取向,以重点领域前沿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供给、转移转化和首次商业化为重点,充分利用现有创新资源和载体,重点攻克高分子材料的轻量化减量化制备技术、高分子材料功能化制备技术、生物降解高分子材料制备技术以及高分子材料回收利用技术,从而实现高分子材料生产过程的清洁化以及产品的功能化、绿色化、环境友好化,完成技术开发、转移转化到首次商业化应用的创新链条各环节的活动,打造跨界协同的创新生态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