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研究院

【福建省应急厅官网】福建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高峰论坛分会场在泉港区举办

时间:2021-06-02浏览:115设置

6月2日下午,福建省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高峰论坛分会场在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举办。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技术中心主任郑林榕,福建省应急管理协会副会长王志明、朱琴秋,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许先丛,各设区市应急管理部门、协会、化工园区领导及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负责人共1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志明副会长主持。

会上,石化研究院院长陈登龙首先致辞,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泉港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基地”和“泉港区石化VR安全应急模拟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将充分发挥VR培训基地优势,不断拓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思路,创新宣传教育方法,促进泉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石化VR安全应急实训基地方案开发设计项目组组长陈宇辰就数字孪生和VR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其应用在危化应急预案模拟实训方面的优势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泉港区VR安全生产培训基地”的技术方案。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泉港区石化VR安全应急模拟实训基地,并现场体验了基地各功能模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