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港区委王志强副书记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2-12-02浏览:10设置

2022年12月1日上午,泉港区委王志强副书记,在泉港区科学技术局林良海局长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

座谈会上,陈登龙院长向王志强副书记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产业、企业方面所作的努力及成效,分享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愿景。他感谢泉港区委、区政府十年来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区委、区政府在新一轮校地合作过程中继续关心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王志强副书记肯定了研究院十年来不忘初心的坚守,感谢研究院为泉港区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指出,泉港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将与福建师范大学认真开展第三轮协议的论证工作。他希望研究院在新的征程中,全面总结经验,凝炼特色,依托福建师范大学强大的学科基础和科研实力,发挥作为我省首批新型研发机构的优势,不断激发科技创新的内在动力,为泉港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王志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的中试车间和石化安全应急模拟实训基地,详细了解车间消防改造等相关工作的推进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