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当选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22-11-24浏览:10设置

2022年11月22日上午,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大会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章程》、《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财务管理制度》、《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第一届盟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匹克(中国)有限公司许志华为理事长、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为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我院等17个单位为副理事长单位,审议通过了名誉理事长名单、秘书长、专家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服务机构委员会委员名单。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授牌和颁发证书仪式,以及联盟与中国银行泉州分行、泉州师范学院陈守仁商学院现场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揭牌。

泉州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在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成立,旨在以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需求为纽带,以契约关系为保障,有效整合产、学、研、用、保护机构各方资源,构筑政府与行业、企业间的知识产权保护、维权合作的纽带与桥梁,通过协同合作,有效实现维权资源共享,促进联盟成员共同进步,实现共赢共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