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出席第二届泉州校友代表大会、推动校地合作

时间:2022-10-24浏览:10设置

10月21日-22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副校长陈庆华一行赴泉州参加第二届泉州校友代表大会,走访看望泉州校友,通报建校115周年相关工作情况,并出席学校与惠安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陈庆华对泉州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一届理监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母校发展,对接校友需求,推动校地合作,团结带领广大泉州校友弘扬母校光荣传统,为母校和地方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后,陈晓红、陈庆华与泉州市政协主席肖汉辉、副市长陈小辉等出席学校与惠安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人才培养等座谈交流。今后,校地双方将在协议框架内,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共同探索“学校助推地方发展,地方反哺高校建设”的合作新模式,构建全方位、全领域校地合作关系。

                                                                                                   (校友会、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