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28浏览:10设置

10月27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在省属高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树立打大仗、打硬仗的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属地具体要求,从严从快从紧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牢牢守住疫情不输入校园的底线。要严格按照属地要求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措施,加强对进出人员、车辆等流动性因素的管控,确保看好门、管住人、验好码,从源头上杜绝各类风险隐患。要全面掌握师生员工行程轨迹,加强日常健康监测,持续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底数清、台账明、情况实。要坚持把师生员工的正确认知作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基础,做细做实思想引导、情绪疏导和政策宣导等工作,加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师生员工理解支持配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校院两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辅导员要深入一线、深入学生,畅通线上线下意见反映渠道,全面了解、准确掌握师生员工的思想情绪动态,充分考量、及时回应校内各类群体的现实需求和实际困难,切实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关爱帮扶。要强化科学统筹,严格值班值守,落实人、物、环境同防与多病共防,扎实做好师生员工生活服务保障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精细化做好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要拧紧责任链条,推动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