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建省科技厅黄舒副厅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22-07-11浏览:10设置

2022年7月8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李海明、我校副校长陈庆华、泉州市科技局调研员林清京、泉港区委书记杨昌文、副区长谢梓骞等陪同调研。 

黄舒副厅长一行重点考察了我院拟与北京化工大学共建的“高分子材料先进成型加工协同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陈登龙院长关于平台筹建工作的有关汇报。

黄舒副厅长肯定了我院在先进高分子材料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上的努力及成效,他指出,新技术、新设备往往能成为一个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突破口,甚至为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相信北京化工大学先进的成型加工技术引入福建,必将为福建的高分子材料产业注入新的创新元素,希望我院在省市科技主管部门、地方政府和学校的支持下,努力将该协同创新平台建好,建出实效,为促进我省先进材料产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庆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舒副厅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科技厅和各级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师大和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回顾了研究院的办院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研究院的力度,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我省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和技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推动更多先进的技术成果落地转化,为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杨昌文书记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他表示泉港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标一流、拉高标杆,积极推动科研院所之间以及校地间在重大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齐心协力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泉港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更强大的科技动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