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到我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7-07-07浏览:184设置


  626日起,来自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和环境学院的3位博士研究生到我院开展为期6周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分别参与我院设计的“关于泉港石化园区“十三五”绿色可持续发展规划的研究”和“关于新业态下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运营模式的探讨”2个课题的研究。在接下去的时间里,博士生们将通过调阅资料、实地考察、深入企业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收集课题所需的各类信息。此外,3位博士生还将参与泉港区组织部和我院组织的系列科研活动,加强交流学习,多方位提高实践的实效性。

  据悉,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队于去年泉州市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共建“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泉州市试点基地”后组建,今年为第二年,共有来自清华大学13个院系的26位博士生,分赴泉州市11个县(市、区)的21家单位,针对24个实践项目开展研究。泉港区的实践单位仅我院一家。

  实践活动前,泉州市召开了欢迎座谈会,吕刚副市长与泉州市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经信委、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人才办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会。泉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垂鼎也亲切会见了来我院实践的博士生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