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培训

我院成功举办了一期关于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会

时间:2017-06-23浏览:583设置

      2017622日,我院和泉港区安监局在泉港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一期关于2017年全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暨培训会。参加了这次培训的对象有:1、区安监局主任科员刘建康;2、区商务局、教育局、民宗局、住建局、交通局、农林水局、文体新局、卫计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公用管理处、广电局,区公安分局、肖厝港务管理站分管领导和智慧安监信息系统管理员;3、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智慧安监信息系统管理员;4各镇(街道)隐患排查体系建设标杆企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福建省安科院泉州工作站齐国源站长、泉州市智慧安监系统培训人员潘艺勤为参训人员授课。培训内容有:

1、市安监局作智慧安监系统业务培训;

2、省安科院泉州工作站作企业“四有”业务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