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生活垃圾全资源化项目商讨会

时间:2014-02-11浏览:643设置

  2014211,垃圾生活全资源项目商讨会在泉港石化高新科技孵化基地五楼会议召开。马郁葱副区长、刘济华教授、陈庆华教授、毛协民教授、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代表、泉港区住建局等泉港区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该项目以垃圾精细化分选系统的四级分选工序为技术核心,通过高值化利用系统,建立制砖、有机物制肥、木塑制品和RDF(垃圾衍生燃料)等四个生产模块(废金属、废玻璃直售),并可选择接纳处理建筑垃圾、农林剩余物、家畜粪便、城市污水污泥等,利用生活垃圾全资源化研发新型肥料、能源材料等系列技术产品可服务于当地的高效农业、清洁能源、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通过三废处理系统,建立残余固废能源化、废水处理零排放、废气达标排放等三个处理模块,实现生活垃圾全资源化项目的无害化运行目标。

  会议上,各个部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及相关问题并表示会尽力配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