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吴驰飞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交流报告

时间:2015-12-11浏览:252设置

  2015年12月9日,华东理工大学吴驰飞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交流报告。在我院院长陈庆华及常务副院长陈登龙的陪同下,吴驰飞教授先后参观了我院的中试厂房、实验室、展示中心等,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我院建院来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及在研项目的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交流报告会上,院长陈庆华报告了研究院建院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发展思路;福建师范大学张华集教授和钱庆荣教授分别报告了“同企业共同研发合作的经验”、“塑料改性和回收的项目”;福建百川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万旗非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企业主要生产的产品和企业发展需求做了报告。吴驰飞教授针对以上报告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报告了自己在研项目“回收PET的增值利用新方向—PET合金与改性PET”的研究思路和应用成果。整个报告交流会气氛融洽,专家、教授、企业代表就交流的项目及开展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为未来的产业发展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