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福建师范大学汪文顶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15-12-18浏览:310设置

201512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文顶、泉港区副区长陈国才及泉港区科技局局长李拥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展开深入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从研究院行政工作管理、科研成果进展、服务地方经济、2016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院长陈庆华从研究院的长远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经费、政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所面临的压力和困难,进行了剖析;参加座谈会的其他成员也从不同角度对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谈了看法,交流了思想;汪文顶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研究院落地服务、职能发挥、院企合作、科研及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研究院遇到的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泉港区领导对研究院落地服务和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大力支持研究院的发展,并希望福建师范大学能够利用平台优势为泉港引进人才,共同推进研究院科研创新工作,力求将研究院做大做强。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本次的调研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