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全培训

我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全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联席(扩大)会“专家百企督导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3-31浏览:142设置

2017330日,我院和泉港区安监局在泉港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基地成功举办了一期关于2017年全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联席(扩大)会“专家百企督导行”工作推进会。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区烟花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监办负责人,泉港石化工业园区管委会环保安监科负责人,泉港石化工业园区应急救援中心主任、区危险化学品安全专家、全区化工企业、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经营、储存、重点使用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这次培训由区政府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庄向阳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有:区安监局副局长连阿富通报2016年全区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领域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油气管道安全生产攻坚“专家百企督导行”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化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