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杨朝峰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19-01-15浏览:1199设置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杨朝峰主任、张志娟副主任在泉州市科技局李成思副调研员、泉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王少雄所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泉港区政府陈国才副调研员、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吕伟成局长、陈泉忠副局长陪同调研。

  陈登龙院长引导专家和领导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3D打印实训基地和中试车间,介绍了研究院科技创新的主要领域和成果转化的主要方向,与杨主任就大学科研管理、科研人员的评价和激励机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做法和主要障碍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就加强校地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助推泉州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打造制造业强市提出若干建议。

  为进一步推进泉州市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市政府开展了《泉州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打造制造业强市的对策研究》的课题研究,杨朝峰主任一行应报告编制组邀请来泉州市开展相关课题调研。除研究院外,杨主任一行还将赴晋江、南安、洛江等县(市、区)的部分科研院所和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