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泉港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提升美发中学办学质量框架协议

时间:2014-07-08浏览:480设置

仪式于7月7日上午在泉港区美发中学举行。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等领导,我校副校长李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李敏、吴礼源分别代表福建师范大学和泉港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提升美发中学办学质量框架协议”。

李敏指出,双方在基础教育开展合作,既是泉港区引入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基础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福建师范大学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良好机遇。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的综合优势,帮助美发中学创新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洪自强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强调,泉港区与福建师范大学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提升美发中学办学质量是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又一个新的成果,对泉港教育而言,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根据协议,我校在美发中学加挂“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实验学校”和“教育部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实验基地”牌子,通过教育资源定点服务模式,支持美发中学提升办学质量。

仪式结束后,李敏副校长一行赴我校泉港石化研究院进行调研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