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州市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考察组莅临我院考察

时间:2015-08-19浏览:63设置

  近日,从泉州市科技局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泉州市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现场考察的通知》得知,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博士经专家评审建议入选为泉州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015年8月18日,根据《泉州市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遴选暂行规定》和《2015年泉州市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评审工作方案》要求,泉州市科技创业创新领军人才考察组由局领导带队,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组成,邀请驻局纪检监察人员莅临我院对陈登龙同志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形式采用实地查看、座谈了解、查阅证明材料等,对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陈登龙同志提供申报材料如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文件、科技成果奖励证书、知识产权证明等进行核实。

  在考察现场,我院常务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并阐述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创新工作及接下来的个人科研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