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泉州•首都科技服务驿站第2期科技产业化项目对接活动暨石油化工产业技术交流会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5-09-14浏览:56设置

  2015年9月11日上午,泉州·首都科技服务驿站第2期科技产业化项目对接活动暨石油化工产业技术交流会在我院举办。泉州市科技局领导、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领导及专家一行;泉港区科技局领导;携创公司负责人;泉港区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简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研究院的概况及主要工作。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卫卫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能与福建师范大学泉港石化研究院、泉港区企业有更好的科研交流及互动对接,帮助泉港区企业共同解决科研技术、产品开发、装备等难题。

  随后,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专家们分别介绍了“酸性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监测处置装备”、“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航天技术在公共安全方面的产业化应用”、“高位码垛机”等项目,我院科研人员及泉港区企业代表们就专家们介绍的相关项目进行了咨询探讨,希望能够对今后的科研工作起到指导帮助。

  在交流会后,泉州广播电视台记者们就本次活动对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首都科技服务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卫卫等进行了补充采访,据悉本次活动将在泉州广播电视台财经报道栏目播出,敬请关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