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泉港石化专项科技项目验收准备与申报交流会

时间:2015-10-28浏览:71设置

  20151026日晚,我院在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楼会议室召开泉港石化专项科技项目交流会,杨发福、肖荔人、黄宝铨、高勇、金晓英等十几位科技项目负责人和我院相关科研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常务副院长陈登龙对石化专项的申报与验收的基本原则、战略意图、执行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会议交流了我院2013年度科技项目验收材料准备情况、2014年度科技项目执行情况及2015年度科技项目申报情况。各个科技项目的负责人对项目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陈登龙常务就2013年度项目验收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2015年度申报提出了建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以成果转化为最终目标,谨慎选题、明确指标、确实完成项目任务。
  相比前两年的石化专项,2015年度的石化专项新增了中试项目和成果转化项目的申报,鼓励科技成果转化,体现了我院科研从应用基础研究向科技成果产业化的转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