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瞿金平院士莅临研究院考察

时间:2014-01-14浏览:443设置

  元月12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瞿金平院士应邀到我院考察指导,并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在我院院长陈庆华的陪同下,瞿金平院士参观了研究院各个实验室,并与区领导陈国才、研究院骨干,科研人员等人进行亲切的座谈交流。瞿金平院士对研究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未来研究院发展要更加突出重点,集中目标,有目的、合理的做好落地服务。

  座谈会后,瞿院士在一楼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高分子材料拉伸流变塑化加工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泉港区领导陈国才主持,区科技局、科协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场)科技副镇长、科技专干及石化企业主管1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气氛热烈,瞿院士以深厚的学术造诣、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场生动的专业知识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