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李宝银书记率团赴深圳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2019-01-10浏览:114设置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率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社会科学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财务处、泉港石化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国家基因库和深圳南山区科技局、统计局开展考察调研。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高端人才的聚集地,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方面具有极高的显示度,到深圳有关单位开展考察调研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考察涉及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和地方科技管理部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在深圳,李宝银一行受到了各单位的热情欢迎,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李宝银由衷感谢各单位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学科与学位点、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科研管理与科研平台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考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与会人员就科研成果转化、地方政府在研发基础条件建设投入力度、科技项目对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孵化、高新技术落地、资金投入、人事聘任与管理、内部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结束后,李宝银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充分借鉴先进做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制定相应政策,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加快人才引进、加速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全面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