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5-06浏览:1427设置

  2017331日,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泉港区德和酒店隆重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信息市场部副主任祝坊、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杨挺、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副处长冯媛媛,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市政府经济顾问组组长王文泰、市经信委副调研员刘小宁,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统战部长陈龙津、组织部长彭垂鼎、副区长郭荣华、陈清拥,泉港石化园区副主任张剑辉,泉港区有关直属单位领导、各镇(街道)等单位,以及协会全体会员出席了大会。我院陈庆华院长和陈登龙常务副院长一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民政局负责同志首先宣读了同意筹备成立协会的批复,彭垂鼎部长宣读了协会首届组织架构成员名单,吴礼源书记及主席台上的嘉宾为协会和会员单位授牌。
  刘龙滨会长发表了当选感言,吴礼源书记、张建生副主任、傅向升副会长会别致辞,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希望。
  吴礼源书记希望协会牢记使命、积极作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优化环境、倾力服务,为建设活力、宜居、和谐的泉港做出积极贡献。
  张建生副主任希望将协会建设成一个有吸引力的协会、有影响力的协会、研究型的协会,为加快建设五个泉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傅向升副会长希望协会充分应用好组织、协调、服务、监督四大职能功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推动泉港石化行业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实现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此外,福建省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也发来贺电,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协会由泉州恒昂工贸有限公司和我院等单位发起成立,于2017316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了以泉州恒昂工贸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我院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福州大学泉港石化学院等单位为副会长单位、福建百川资源再生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为理事单位的协会首届组织框架。
  协会的成立旨在推进行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双向交流,打造协同创新平台,实现产业高端人才和优势资源的汇聚和共享,促进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从而促进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对推动海峡西岸绿色石化港口新城和创新型城区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