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瑞典Obducat公司罗刚博士一行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8-12-13浏览:1068设置

20181212日上午,瑞典Obducat公司技术研发工程师罗刚博士一行3人,在泉港区谢梓骞副区长和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吕伟成局长的陪同下到我院参观交流。陈登龙院长接待了罗刚博士一行,并携课题组全体成员聆听了罗刚博士的学术报告。

罗刚博士简要介绍了Obducat公司概况,并从纳米压印技术的由来、技术优势、工艺流程和纳米压印技术在高亮度LED、平板显示器、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应用详细介绍了纳米压印技术的发展前沿。罗刚博士的报告结合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具体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地向课题组成员展示了纳米压印技术的独特魅力和广阔发展前景,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使大家受益匪浅。

学术报告之前,陈登龙院长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的成果展示中心、石墨烯实验室、3D打印实训基地和中试车间,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领域和平台建设情况。

罗刚博士2001年至2009年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和瑞典隆德大学物理系博士学位,2010年在瑞典Obducat公司工作,担任纳米压印技术研发工程师,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基于纳米压印技术的微纳加工技术研发及工业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