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联合举办泉港区知识产权专题沙龙活动

时间:2018-11-09浏览:317设置

  2018年11月8日下午,由我院和泉港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办、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和福建台诚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泉港区知识产权专题沙龙活动”在福建台诚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我院陈登龙院长、国家阀门检测中心郑荣部主任、泉州市知识产权局吴贤德科长、泉港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陈泉忠副局长、刘成峰副局长,区内知识产权试点、优势、示范企业代表,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40余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以“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与运用”为主题,由我院办公室陈靖红副主任主持。

  刘成峰副局长首先代表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致辞,对沙龙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简要回顾了泉港区2018年前三季度知识产权的主要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对下阶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知识产权相关精神,推动区内企业知识产权提质增量和自主创新能力作了规划。

  吴贤德科长介绍了泉州市近年来在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申报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等政策进行了解读。

  陈泉忠副局长对加强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加大企业与机构互动,提升知识产权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

  与会企业与中介服务机构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发言,分享经验,建言献策。

  陈登龙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介绍了研究院落地服务的主要工作与成效,指出下阶段将扩大研究院的服务范畴,加强与区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贯标企业的培育力度,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活动在热烈宽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之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福建台诚食品有限公司的透明加工作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