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0-10-20浏览:458设置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银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研究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等事宜。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李绚、赖海榕、郑家建、杨玉盛,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随着北半球气温转凉、秋冬降临,欧洲多个国家单日新增病例持续创新高,我国防控境外输入的压力不断增强,各单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慎终如始的态度,切实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一是思想认识不厌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充分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饮食安全不动摇。要更加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特别是要加强冷链食品采购、储藏、加工等环节全链条管理,以强有力的食品管理构筑学校饮食安全的“防火墙”,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三是教育引导不掉线。要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精准正面开展舆论引导,引导师生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四是校园管理不懈怠。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在落实进入校门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看八闽健康码等要求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校园管理方式,更好服务师生、维护校园安定。

  五是改革发展不停步。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加紧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实抓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内涵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