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专家赴路通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29浏览:336设置

  1026日下午,在我院办公室主任刘成峰和中试基地主任陈志东的陪同下,我校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晖一行4人赴福建路通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公司技术副总王磊陪同李晖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和生产线,介绍了主要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双方就公司的连续缠绕玻璃钢夹砂管的质量监测有关技术问题展开交流,并希望在相关技术改造与创新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本次考察交流是我院落实“2018-2019年度泉港区企业技术需求交流会”精神的行动之一。在赴路通管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前,陈登龙院长接待了李晖院长一行,他介绍了研究院建院五年多来的历程与成效,分享了研究院在开展校地企合作方面的一些体会,同时,希望双方在一些交叉学科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产业需求领域的技术创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