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赴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调研

时间:2018-09-29浏览:911设置

  928日下午,校技术转移中心吴钦缘主任、社会科学处何瑞鑫副处长偕同我院陈登龙院长一行10人赴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调研。

  吴主任一行参观了该所的智能测控技术与系统实验室、智能计算与工业大数据实验室、绿色智能建材装备联合研发中心、现代电机控制与电力电子实验室、中试基地等,并与刘海舟所长展开座谈。

刘所长对吴主任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该所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和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一些举措。

  吴主任一行就中科院海西研究院与地方政府在政策、资金、基础设施等各方面给予该所的支持,以及该所未来的运作模式、发展方向等问题咨询了刘所长,并就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模式等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刘所长展开交流。

  下阶段,我院将继续偕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赴其他同类机构调研,广泛学习、借鉴先进机构的管理理念和运作模式,为我校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和范畴,加强学校与地方政府全方位对接与合作提供决策参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