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专家赴海之讯公司考察交流

时间:2018-09-21浏览:606设置

  9月20日上午,在我院陈登龙院长的陪同下,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吴钦缘主任、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吴允平教授、数学与信息学院陈智勤副教授一行6人赴福建海之讯航运科技股份公司考察交流,林涌总经理接待了专家一行。

  专家一行先后考察了公司的溢油应急基地和航运管理系统,听取了公司概况、航运管理系统和溢油应急管理体系的介绍,并与林总经理就航运管理系统改造升级有关议题展开研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考察交流拉开了我院落实“2018-2019年度泉港区企业技术需求交流会”精神的序幕,交流会由泉港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与我院于9月6日联合举办。下阶段,我院将继续整理企业在交流会提交的技术需求,并结合校内外实际,将相应的人才和技术引到泉港,实现高校人才、技术和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