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陈登龙院长做客泉港区宣传系统“文化名家讲堂”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0-08-21浏览:629设置

  2020年8月20日上午,陈登龙院长应邀做客泉港区宣传系统“文化名家讲堂”,并带来了题为《化工与生活》的精彩讲座。区委宣传系统各单位和泉港高新公司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以及我院部分员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疫情防疫物资展开,指出掌握必要的化学方法对鉴别、使用防疫物资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从我们日常衣食住行中的化学入手,揭示了日常生活与化学密不可分。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锁实用的生活窍门,普及必要的化学常识,内容丰富且接地气,一扫我们之前对化学那种严肃而高深的认识,赢得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获益很多,特别处于泉港这座石化新城,讲座帮助他们更新了化学观念,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了生活中的化学,从而更加享受化学给生活带来的益处和便利。

  本场讲座由区委宣传部和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宣传系统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宣传思想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