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姚建年院士、泉州市政协骆沙鸣副主席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17浏览:1694设置

        8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原副主任姚建年在泉州市政协副主席骆沙鸣、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晋炼、市科协副主席郑华生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泉港区政协主席朱云鹏、我校科技处处长朱锦懋、我院院长陈登龙、泉港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局长吕伟成等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并与来宾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陈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姚院士、骆副主席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公共服务平台、科技创新能力与创新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院5年的建设情况及成效。

        姚院士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技创新和落地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院继续抓住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深入探索新型研发机构运作模式,推动机制体制创新,解放思想,勇于实践,为区域和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