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18-08-16浏览:575设置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杜鹏飞博士申报的“阻燃可修复聚氨酯材料的无溶剂制备及性能研究”和韩永和博士申报的“磷酸盐矿物干预对微生物-蜈蚣草根际系统砷转化、吸收的影响及其机制”等2个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均获立项。
  这2个项目围绕高分子材料生产过程的清洁化、产品的功能化、绿色化、环境友好化,以及环境修复等领域开展研究,对于我院建设“福建省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加快形成高分子材料制造业新型创新载体,提升服务地方和产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科研领域的最高层次资助项目之一,有着非常严格的申请条件和审批程序,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


杜鹏飞博士


韩永和博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