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李敏教授应邀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09浏览:422设置

  2018年8月9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李敏教授应邀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就微生物降解塑料的前沿研究领域与我院科研人员展开研讨

  研讨会上,韩永和博士作了《塑料降解微生物的筛选、鉴定及降解机理研究》的专题报告,就国内外关于白色污染的治理现状、微生物降解塑料的发展情况及科研小组后续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科研人员就该选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李教授认为该选题与我院的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创新中心的发展方向相契合,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希望进一步结合区域产业实际,凝练创新点和应用目标,做好高分子材料与生物技术交叉学科的研究,在微生物降解塑料领域取得更多成果,为国家环境治理做出贡献。

  陈登龙院长对李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科研人员坚持以应用技术开发为导向,继续优化课题方案,多听专家的指导意见,严谨务实地开展科研工作,争取在该领域有所建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