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8-06-28浏览:883设置

  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消防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6月28日上午,我院联合泉港高新产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泉州市安全生产专家、福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HSE部部长周晓冰担任培训师。我院和高新产业园区建设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孵化基地入驻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办公室主任刘成峰主持。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消防演练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三大模块。培训会上,周晓冰部长以“8.12天津爆炸事故”为引子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从专业和管理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火灾事故起因、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火场逃生方法、灭火器的使用、实验室安全管理等知识,并就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在他的带领下,受训人员逐一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练习。 

  本次培训会互动性强,气氛活跃,加深了大家对消防知识、消防安全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认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