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联合举办“社交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讲座

时间:2018-06-25浏览:782设置

  为了提升员工的礼仪知识和人际交往技巧,更好地塑造企业及个人的良好形象,6月22日下午,由我院和泉港区石油与化工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社交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讲座在泉港区高新技术孵化基地如期举行。讲座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朱银娇老师主讲,我院员工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4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办公室主任刘成峰主持。

  朱老师从职业形象设计与日常社交礼仪两大板块展开,通过理论讲述、现场演示、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地介绍了礼仪的基本概念,以及仪容仪表、仪态举止、电梯礼仪、座次礼仪、名片礼仪、交谈礼仪、电话礼仪和餐桌礼仪等多种礼仪常识。

  讲座图文并茂、信息量广、实用性强,让参训人员对礼仪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也让大家意识到礼仪对于加强个人修养、塑造良好形象、提升交流水平的重要意义,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返回原图
/